世足賽 

     一開始先來個恨意,因為期末考,UNI必須錯失英德大戰,不知道還要幾年才可以再看到一次。

     算了,英德大戰是一時的,期末考影響比較大。

     我們回來看看這場烏拉圭對上南韓的比賽,其實我對烏拉圭沒有什麼感覺,但是我很討厭南韓就是了。

     COW~什麼比賽都要給他髒一下,看了就討厭。

     這場比賽看到南韓輸了真是大快人心,我覺得烏拉圭一開始進球之後有點輕敵,導致南韓隊下半場的猛攻發生效果,差點逆轉局勢。

     但是當南韓追平後,大家都覺得南韓機會來了,不過烏拉圭馬上可以把隊形準備好,在第80分鐘左右拿回主導權。

     我覺得整場比賽烏拉圭的狀態調整的很好,進可攻退可守,攻擊蠻強的,守備OK,而且在兩者的變化當中取得很好的平衡。

     至於烏拉圭能不能打倒迦納進入四強呢?UNI還是蠻看好的。

     最後來補個恨意吧,我的英德大戰啊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chiri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