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壘打大賽 

全壘打大賽名單出爐!

來~我們來看看名單:

兄弟:方克偉、周思齊

興農:吳宗峻、張泰山、林益全、威納斯

統一:郭岱琦、郭俊佑、鄭乃文

Lanew:林智勝、林泓育、鐘承佑

     然後呢,有空的朋友看一下去年的文章:這裡,請慢用

     我們再和去年做一樣的事,把全壘打排行榜拿出來:

1.林智勝:11

2.馬修:6

3.林益全、張泰山:5

5. 郭岱琦、鐘承佑:4

7.林泓育、吳宗峻:3

     看上去似乎不錯,前八名除了馬修之外都有參賽。

     但是問題來了,UNI問各位球迷一個問題,你們季前心目中希望看到的前八名,是這八個嗎?(應該不是吧)

     彭政閔呢?陳金鋒呢?潘武雄呢?

     傷的傷,熄火的熄火,其實這一年的前八名並沒有那麼閃亮。

     我覺得今年的比賽除了林智勝、張泰山、林益全之外,都沒有什麼卡司,頂多加一個周思齊,但他不是大砲。

     沒有太多卡司的全壘打大賽,說真的蠻無聊的,並不是上去一定要打多好,只要上去對球迷就是一個享受。

     興農還派了蠻多卡司的,這也是因為他們是上半季冠軍。

     統一跟兄弟派的球員我沒有什麼意見,因為這兩隊再派也派不出什麼今年特會轟的, 彭政閔是連好幾年不參賽,習慣了。

     Lanew的我覺得也算完整,至少有卡司,有一個在成長的炮,也有一個潛力新人。

     這次看下來,名單說好不好,說爛又還可以,每一年都是這個樣子,全壘打大賽名單看起來都很無聊,也不是不好,就是膩了。

     少少的卡司,部分的新人,大部分的非大砲。

     如果林智勝今年可以複製去年的表現,我可能會覺得好看一點。

     但是如果又是「正常發展」,拍謝,我想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chiri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