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足賽 

朝鮮0:3象牙海岸,兩隊都淘汰

     朝鮮的世足驚奇之路到此結束,但是他們獲得了尊敬。

     說實在的,相隔44年,這群球員初次參賽就能打成這樣,很好了啦。

     他們感人的不是球技,而是精神,尤其是0比2之後鐵桶陣竟然沒有放棄,反而重新組合起來應戰,一度讓比賽陷入僵局,這一點我很佩服。

     球技是可以練出來的,但我相信南朝鮮人一輩子都很難學到朝鮮的乾淨打球風。

     我輸你,是技不如人,但我絕對不耍小動作,這是對比賽,對對手的尊敬。

     說起來很簡單,但是幾乎沒有國家會這樣做,就算UNI是總教練,也不會這樣做,為何?因為小動作小技巧不能不用啊。

     就是這樣,朝鮮才會獲得尊敬,至於這場踢的這種水準,我只能說朝鮮國內實在沒有那個能力去做訓練。

     如果金正日真的很在意足球的話,他應該要讓國內的足球進行比較完善的發展,說實在的我很想繼續看到朝鮮隊。

     象牙海岸我覺得踢的也很好,尤其德羅巴給我很深的印象。

     他們前面太執著於分數,事實上到中段戰就體力不支,差點被朝鮮追分,不過基本上象牙海岸還是主導比賽,踢的不錯。

     好啦,UNI要去看烏拉圭踢爆南朝鮮了,881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chiri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