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外 

稍微來看一下好了

     不知不覺的,又過了半年,在世界杯火熱的同時,趁這個時間挖一點棒球消息來吧。

     不過最近似乎沒什麼大消息,那就來整理一下資料好了,來看看旅外的選手,我要挑出來講的就是這五位。

     除了這五位以外的選手,要馬沉寂(王建民),要馬已經過時了(羅國輝&林哲瑄),這五位是今年討論度還高的旅外選手。

     首先是不死郭,他的成績大家是有目共睹,防禦率低到噁心,很適應MLB的感覺。

     別人都是越受傷、投越久會越弱,他剛好相反,憑著一股不放棄的精神,屢敗屢戰,最後投越久、傷越多,卻也越強。

     郭泓志十年前到美國受傷,五年前開啟了復活之路,到這一年來郭泓志的成長,台灣球迷相信都有目共睹。

     接下來是倪福德,他丟棄了兄弟前往底特律,第一年技驚四座,讓大家看到CPBL的水準。

     但是在第二年就很明顯的看到有點弱化的現象,推估大概是投球姿勢不在那麼特殊了。

     我覺得倪福德不可以放棄,一個好投手不能只有一個武器,否則當他的武器被破解時就沒有第二招了。

     倪福德除了投球姿勢這個獨門武器之外,我覺得要練出第二種武器來。

     再來是陳偉殷,這個就要特別來講了。

     陳偉殷今年4勝7敗,有很差嗎?(沒有),有很好嗎?(好像也沒有),所以陳偉殷今年就卡在好,但不是最好的階段。

     比起去年的成績,陳偉殷真的是退步很多,但是今年成績沒有不好,是去年太好之下所出現的比較。

     但是這就是棒球,彭政閔的三成打擊率是基本,新人的三成打擊率是驚艷,很明顯的陳偉殷也是被人攻破了。

     再來是胡金龍,現在看到胡金龍我就有遺憾,從五年前他就是未來之星,五年過去了,什麼事也沒發生,只是代跑,只是替補。

     所以就這麼等到胡金龍老了,沒人要了,回來台灣當教練。

     胡金龍,加油好嗎?UNI對你有期待。

     最後我們看到大放異彩的「陳鴻文」,因為他還沒真正上到3A的殿堂,所以不能講及格不及格,但就2A的表現,很好了啦(8勝)。

     我覺得陳鴻文在未來之星的比賽很有指標性,因為可以得到比較多的注視眼光,但是到了3A之後就很關鍵了,無數的球員就是敗在3A,陳鏞基,陳金鋒等人都是例子。

     好吧,今天先到這,我要去看世足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chiri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