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BL 

這幾天大家都知道,最大的新聞是什麼?簽賭嘛!那UNI要講什麼?其實沒什麼好講,該講的這幾天名嘴都講了,甚至你看前幾年的評論,也大概只有幾點:

1.重罰

2.用心

3.自律

4.管理

     這四點講了幾百遍,可是有任何一點在實行嗎?好,看著這四點好好改善,我覺得第一步是幹掉「趙守博、李文彬」這兩個腦包,不然永遠好不起來,去年中信解散我很不爽,今年我麻痺了,我覺得沒有重罰就不會讓人有警惕,還可以出來當三級棒球的教練,他馬的,這樣誰會怕啊?給他關個十年,出來變中年人,看會不會有效果吧~

     這次統一沒有涉案,我覺得相當爽,統一每一場都有南檢進場,難以簽賭,唯一有可能的朱尉銘已經再見了,如果每一場都有檢調進場,會不會有效果呢?最主要還是球隊要夠嚴、重罰,不然我看到煩了,還好UNI是走罵人風的,不然這次事件還真他馬的不爽。

      好啦~不爽歸不爽,我懶的為這件事發文,所以講一下就算

      為什麼會突然想到中國聯賽呢?因為之前小曹、99、阿拜簽賭時,我突然想到他們其實可以去大陸發展,不錯吧~因為江泰權、廖敏雄都曾經去大陸,像曹錦輝這樣的高資歷選手去,中國沒道理拒絕的,簽賭?大陸才不管咧,可是我們最想知道的是,到底大陸的「棒球水平」在哪?

      中國的實力以前很差,以台灣的角度來看很差啦,但後來中國連續在最大的比賽打倒台灣兩次,雖然後來亞錦賽大贏,So What?以業餘打倒天津雄獅,這是一個依據,我覺得意義不大,因為中國今年只打21場,實力看不出來,而且我們的業餘也不是真的業餘,算是中信+米迪亞+業餘的聯隊,還加一點點代訓、旅外,如果還輸是不允許的啦。

      去年亞職天津差點打倒統一,我覺得以統一去年的實力,合理比數是七比三,而且是贏到尾,可是還一路被壓,最後一局逆轉四分再見,還差點因為這一場掉四分而打不了冠軍賽,當時我覺得,再怎麼樣天津應該可以比米迪亞跟中信強一點,跟去年的興農差不多,如果加上台灣這邊特有的不能輸壓力,大概天津會贏興農,但要跟Lanew、兄弟硬拚呢?輸定的嘛!

      從中國聯賽創至今八年,我覺得進步很大,雖然今年是克難開打,但是人家已經有七支球隊了,我認為中國的運動聯盟都怪怪的,強隊恆強,台灣比較不會這樣,除了統一這幾年都進季後賽,Lanew這幾年也怪怪的,兄弟更是靠後勁。

     可是中國就怪怪的,舉CBA為例,一創立,八一雙鹿電池就來個六連霸,搞什麼?十四年來只有三支球隊拿過總冠軍,上海東方隊一次,八一八次,廣東宏遠五次,強弱有點不均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,後面的球隊是在睡覺嗎?我比較不懂中國運動的生態,尤其是籃球我真的不懂,但從這種簡單的東西,不懂的人也應該懂了吧。

     中國棒球也是一樣,連續八年都是同樣兩支球隊在搶冠軍,中國球迷大概看到膩了吧,證明這兩支球隊在伯仲之間,今年的資料我找不到,官網在維修,竟然維這麼久,我們可以確定的一件事是中國的棒球真的不受重視,就算是台灣,官網要維修鐵定超快,中國官網何時會好呢?我們等著看啦!

     我覺得中國棒球的實力其實不差,他們跟台灣更是超會打,我們台灣有不能輸的壓力,所以才會輸兩次,而且經典賽還是(統一+兄弟)*1.5+倪福德+旅外,這樣還打輸要說什麼,還是一路輸到底,中國的棒球不像我們想的那麼爛,就連中國的半職業聯盟也一樣,我還蠻想看中國PK台灣,可惜今年看不到,但去年天津打出跟之前中國之星一樣的成績,代表整個聯盟都有進步啦,那我們咧?假球新聞爆不完,如果不改進,連職業水準都輸中國←這樣講不知道體委會會不會注意吼。

這篇文章好像沒什麼重點,只是介紹一下中國聯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chiri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